不同的唇彩,總是會讓風格大大不同呀!

女人的彩妝品,真的不會只有一款

也不可能是用完再買

大家一定都有成群的庫存品

魚姬因為嘴唇比較敏感

所以在唇彩選擇上都會特別注意

因為太喜歡使用氣墊商品

當看到我愛氣墊超霧唇就整個生火

有氣墊功能,又是霧面的

光是幻想就覺得很有質感耶

 

  

I’M MEME 我愛氣墊超霧唇

是魚姬很喜歡的韓國品牌

這系列的唇膏一共有五款顏色

顏色的走勢很大膽時尚

因為都是很不同類別的色系

卻也因為如此,能夠搭配出不同風格

這次趁著連假就把他們一起帶去東京了

讓它們跟我一起穿搭五日裝扮

 

  

他都是走黑色系的包裝

上面的文案還有上亮P

在霧黑的包裝上更顯得亮眼

並利用每款的顏色區塊加上LOGO

整個就是充滿了時尚感

 

 

  

 

打開後可以看到氣墊的頭

偷摸一下軟綿綿的觸感很好

畢竟嘴唇很細緻,商品品質不能忽略的

加上是斜面設計,塗抹更容易上手

呼應英文品名「I'm Tic Toc Tint Lip Velvet」

設計的像是自動鉛筆,按壓後面即可使用

不過因為是新的,剛開始使用要按壓多次一點

但也千萬別心急,因為一開始流動比較慢

魚姬第一款就失手按了太多次

後來流出來許多,怕浪費還是多塗了幾層XD

 

 

雖然說是霧感,卻一點也不會乾

反而塗抹上去時覺得是水嫩的

但外出時唇彩已經變成霧感

也不會覺得厚重,似乎忘記有唇彩

原來是因為有添加水解蠶絲膠原蛋白

有很好的滋潤效果,也可以防止唇部角質乾澀

是一款很水感的氣墊超霧唇

另外他的持色度也好的沒話說

整天外出和用餐,都還可以維持得很好

 

 

 

  

因此提醒大家卸除時可以使用我愛唇彩橡皮擦

再難卸的唇彩或是唇染液、唇釉,都能乾乾淨淨

凝膠式的質地,快速融化唇彩

塗抹時如果不小心手滑塗出線

也是可以拿來當緊急用喔!!

 

 

 

Day1

搭機時因為穿的比較休閒

但還是利用了紗裙來製造一些特色

所以選擇了偏橘色的這款

I’M MEME 我愛氣墊超霧唇004

想要讓唇色比較跳

氣色也會比較好

很融入在新宿街頭  

   

 

  

 

Day2

馬上穿了新買的刺繡款上衣和黑裙

繼續來到上野血拚

今天選擇了比較桃粉的這款

I’M MEME 我愛氣墊超霧唇003

瞬間有種優雅感

臉色也更加粉嫩

 

  

 

Day3

黑色長洋裝結合鮮紅色唇膏

I’M MEME 我愛氣墊超霧唇001

顏色鮮艷又亮麗

讓簡單的黑洋裝多了神秘感

加上帽子造型 整個很喜歡呀

而且膚色也會更顯白

 

 

  

  

 

Day4

今天小小裝可愛

牛仔圓點洋裝搭配黑色的罩衫

以及薰衣草的布鞋

選用了韓風的乾燥玫瑰色

I’M MEME 我愛氣墊超霧唇005

很粉但很柔和

有種鄰家女孩的感覺

氣質感馬上破表喔!

 

 

  

  

 

Day5

黑色波浪裙洋裝加上白色罩衫外套

配上新買的牛仔帽

可愛性感中又來點個性

選用了亮橘色的唇膏

I’M MEME 我愛氣墊超霧唇002

顏色很飽和很鮮豔

讓整體造型更添加了點睛效果

很喜歡這天的穿搭

唇色好加分!

 

 

 

 

 

也可以結合現在流行的唇色畫法

可以用乾燥玫瑰粉搭配紅色唇膏

塗出像咬唇妝的妝容

既可愛又性感喔!!

或者是用兩種不同的橘色系

也能有漸層的感覺

 

 

  

I’M MEME我愛氣墊超霧唇

這系列的唇膏都很滋潤

又是made in Korea

一支2.5g $450

是很容易入手的價格

又有5種顏色方便搭配

魚姬很喜歡002和005

推薦給喜歡氣墊和霧面質地唇膏的你們喔!

 

  

 

更多商品資訊請參考

我愛氣墊超霧唇 https://goo.gl/hyiaxO

我愛唇彩橡皮擦 https://goo.gl/fdolCF

arrow
arrow

    霸王魚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