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現夢想~浪漫全法12天

 IMG_2391  

說到蜜月呀!我想應該是每個女孩最期待的旅遊了,我也不例外!

從小就希望可以去歐洲,謝謝我的老公讓我美夢成真呀!

蜜月行程肯定是要吃的好住的好,交通方便沒煩惱的,

朋友同事都大方給我建議和推薦名單,

千挑萬選就決定是長安國際運通旅行社了,因為擁有好口碑!

 

不過對於要去歐洲的那個國家還是很煩惱,

所以便前往長安國際運通旅行社去聽行程介紹,

當天去參加的幾乎都是夫妻檔,法國義大利和捷克都是熱門的選項,

而我和霸王則是聽完法國 德國 瑞士 義大利和捷克後,

又把法國和義大利都再細聽了一番,最後選擇了可以玩12天的全法

因為很多國家都想去,但還是希望可以一次專攻一個國家,

避免走馬看花,什麼都沒有看到,反而浪費在車程了!

這次挑選的長安國際運通旅行社的全法行程真的很豐富,

可以享受到南法的莊園風,也會停留許多天在繁華的巴黎,

甚至還有一天的自由時間,讓想購物的大家可以專心的血拼,

當中又有很多米其林餐,不論是一星二星或是叉匙餐及推薦餐,

光想到就流口水了!

還有最讓我心動的一餐是可以在巴黎鐵塔上享用,

是不是很讓人期待!!讓我們一起前往法國吧!!

魚姬這次參加的是2013/10/15普羅旺斯的醉人誘惑 法國12天!

開心蜜月去~

 

 

另外提醒大家,既然蜜月已經花了不少經費,

行前說明會盡量還是要前往參加喲!

可以認識當天帶隊的領隊外,也可以對行程有進一步的認識,

領隊也會貼心地告訴你要準備的衣物有那些,

才不會有行李超重的煩惱呀!

當然自己預計要血拼的是不包含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霸王魚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