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太愛拍照,但是又有捨不得刪除的壞習慣

希望隨時隨地都可以翻到以前的照片

導致雖然已經有備份了,手機照片還是很滿

每次拍照都會出現記憶體不足

害我拍照前都要瘋狂把舊一點的照片給刪除

不然都無法再盡情拍照,真的很困擾

有天居然連mac air都發生被我存滿的窘境

害我都不能在備份iphone了,整個悲劇

  

這次很開心可以試用到PhotoFast Hello Kitty MAX蘋果專用隨身碟

因為我本來已經等不及要先買下去了

我真的好需要他噢!!

看看我的手機到底有多滿

  

都已經換到64g了,仍是不夠用

只剩下521MB可以用,真的誇張

而且光是照片部分就高達40.4G

我到底有多麼念舊呀!!!回憶好珍貴

  

準備這次好好把照片給備份出去存在這32G的隨身碟裡

這樣手機瞬間就可以瘦身不少

再把隨身碟的備份照片順利存到其他硬碟中

再順手把一些想看的照片給存進kitty

又可以隨時想看就看了


包裝很精緻,上方有緞帶可以掛和提

像個小禮物似的,很可愛

背面有詳細的說明和圖示

裡面還有附一張有各國語言的說明

  

本人很輕巧,加上是粉色 Kitty

女生應該都很喜歡

  

  

   

將插入手機充電位置後

會要求你先下載專屬APP

請參考左下角這個,名稱ONE的APP

插入後隨身碟會閃紅藍光

操作介面比想像中的容易

而且全部都是kitty造型的icon

實在是很可愛咧!

  

 


 

  

能備份的種類也太多了

FB、 IG、聯絡人、行事曆、照片等都可以備份

能存取的項目也很多選擇

照片、音樂、影片、OUTUBE、錄音等都有

還貼心地可以上鎖喔!!

  

  

  

不過因為我的照片真的有夠多

一張雖然只要0.6秒左右

但是我照片真的太多太可怕

所以使用前電一定要先充飽~很重要

從100%的電開始備份

一次大概三小時左右,電就低於10%了

  

如果需要備份很長時間

記得要同時充電喔!因為它是雙頭的

另外ㄧ邊可以接USB同時充電

  

所以我有時候上班開會時,手機放在桌上持續備份,或是趁睡覺時備份,但睡覺很容易半夜沒有醒來暫停,手機的電源就耗盡關機了XD

建議還是備份時同時充電,比較安心啊!

就這樣很努力的備份,我記得大概至少有五回合,終於把照片都送進kitty囉!!!

  

  

還有音樂這部分,也是我一直因為記憶空間不足

而被迫放棄的,現在也可以把喜愛的歌曲都存進去了

因為是雙頭設計,另一邊就是USB ,使用非常便利

而且蓋子還可以卡在另一端

就不用擔心很容易找不到蓋子了

  

這個新的商品真的很貼心

讓我們這種容量永遠不夠用的果粉

可以輕鬆的備份移出

讓手機可以維持輕巧

又能繼續的亂拍照了

而且有想看的影片也能直接插入讀取

連外出也變得很方便

小小一隻不佔空間

除了IPHONE、IPAD、IPOD都可以使用

很推薦給手機重度使用者喔!!!

有興趣的快來看!

PhotoFast 台灣總代理粉絲專頁連結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Fast.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霸王魚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