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T總是貼心的為消費者考量

不喜歡光療的人,就可以使用太陽感光指彩

他的亮澤度也很夠,加上又可以快乾

對於想要省時又省力的女孩兒是首選

不過光療其實也很快呀!

魚姬如果有時間,光療還是第一考量

畢竟他可以維持的時間比較長

對於愛漂亮又有點懶的女孩最適用

假設這些都還是不討你歡心

就是選擇基礎的指甲彩囉!

 

顏色部分不用擔心,這三個系列都一同推出新色

讓你可以用的隨心所欲喔!

這就是這次的主題三重人格,你是那一種呢?!

三重人格之一 偶像歌手 嬌滴滴光撩指彩系列:

『人生是一場公開巡演,隨時準備站在鎂光燈下,我,是天生就該站上舞台發光的偶像天后』。

三重人格之二 經紀人 太陽感.光指彩系列:

『編織迷人的網,一大場戲在我指尖排演,我,是要光,於是就有光的明星經紀』。

三重人格之三 粉絲 一般指彩系列:

『寫下一張賣身契,只為了渴望已久的夢境,我,是追求唯一的信仰的超級粉絲』。

 

 

其實魚姬好像真的都有這些分裂人格

因為喜歡塗指甲油

所以看到喜歡的顏色都忍不住購買

隨時搭配心情或是服裝來調整顏色

 

無論是基本的指甲彩

或是能快乾的太陽感都很好用

如果有點忙或是要出國,選擇光療準沒錯

偷偷和大家分享,其實腳趾甲做光療更方便

因為UNT機器的大小,

剛好五隻腳趾甲都可以一起進去喔XD

雖然有三道程序,但是一次都是45秒

實際上也不會用掉太多時間的



這次魚姬使用的是UNT指甲彩 

我愛 • 我存在系列

這是連孕婦都可以用的無毒指甲油

大家對於安全性可以放心

也不用擔心會傷到指面

因為進入秋冬,所以深色當道

這系列的顏色都很飽和很亮麗

除了深紅,咖啡和深藍色

還多了一瓶粉膚色

看起來都很好搭配衣服和心情

真想全部都用一輪

 

 

首先使用的是以愛囚禁(KA 045)

指甲語:被禁箇在絕對的喜好裡,仰望著唯一的光。

這指甲語也太浪漫了 好像是在敘述愛情故事般

看似深藍的顏色中暗藏玄機

因為它帶有細微的亮片

有一種奢華低調的感覺

讓你的指甲隱約中透露出閃閃發光

 

其他的指甲語請參考!!!

● 天使的救贖(KA 005)指甲語:

天使般的你,讓我裝上翅膀,飛向光,飛向天堂。

● 跟踪狂心理(KA 020)指甲語:

埋伏在每一個你在的場合,你是我眼中唯一窺見的風景。

● 模仿犯(KA 025) 指甲語:

太愛你,所以複製你的一切,難道這樣也是罪?

● 流星語(KA 035) 指甲語:

你是天上劃過的流星,寄託著我的心願。

 

  

接著馬上跟著魚姬一起來仰望著唯一的光

它的刷毛很順,寬度也很適當

通常我都會先塗中間部分,再延伸到兩側

 

 

 

可以發現雖然是指甲彩系列

但顏色一樣很飽和喔!散發著光澤感

一途上深藍色就進入了秋冬季

但搭配著微微閃亮的亮片

讓你在寒冷中也獲得一絲溫暖

 


 

 

 

 

 

 

 

實際上塗在指甲的顏色

 

其實和瓶身本身的指彩相似度極高 

購買顏色的時候也可以輕鬆選到喜愛的顏色

 

想瞭解更多商品資訊 請參考官網

官網連結 http://www.shopunt.com/tch/

 

北衛粧廣字第10508071號

北衛粧廣字第10508072號

北衛粧廣字第10508073號

北衛粧廣字第10508074號





arrow
arrow

    霸王魚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