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好不容易有了穆穆

盼了五年的這條路好艱辛

因此希望可以替孕期留個紀念

大概20週左右開始上網搜尋

才發現喜歡的都很搶手呀!!

稍不留神一猶豫就會沒有檔期

 

 

不知道為什麼孕婦寫真都穿得比較少

可能因為要露出肚子,呈現出孕味?!

所以拍攝團隊都是女生,這點就很吸引我

另外則是衣服的部分

魚姬比較喜歡華麗優雅的風格

不是很愛幾乎全露的裝扮

所以馬上鎖定有配合手工禮服的

果然孕婦禮服穿起來跟婚紗感覺不同

但我不小心選到的是婚紗禮服

好險最後試穿時,尺寸還是沒問題~呼

                   

mio's studio在網路上很多人推薦

口碑反應也都很好,一片聲浪都說毛片就超級美了!

而且是全女生的團隊

又有我喜歡的diosa 蕾絲。紗 手工婚紗

就趕緊預約檔期,果然不是太容易

差一點就沒法拍了,謝謝小幫手特別幫我去喬出一天

接著付完訂金,就滿心歡喜地開始等待了

不過要拍攝前一週多還剛好宮縮住院安胎

本來已經抱著失望的心情,怕是要放棄拍攝了

好險後來還是有順利拍攝完成

謝謝穆穆體貼媽媽愛美的願望

 

mio's studio有兩位攝影師

mio跟vivi,他們都是大美人來著

有時候神韻也很相似

我選擇的是vivi的拍攝方案

可以拍攝兩套造型

如果需要手工禮服,會要再自己加價喔!

造型師則是當天才知道是配合那位

拍攝前須要先做功課

也要跟攝影師互加臉書朋友

可以更了解彼此的生活型態

雖然要花上一點時間蒐集跟思考

但能完整的提出自己的想法

拍攝出來也會更符合自己的期待喔!!

 

需要在ppt檔案整理出自己想要的拍攝風格跟動作

以及服裝或禮服想要的妝感

讓人想起要拍婚紗的時候,也是這樣仔細規劃

攝影師跟造型師看完檔案後

會很貼心的回信提醒要注意的細節

並且再次確認雙方的認知無誤

有任何想要問的問題都可以提出來

接著就是滿心歡喜地期待拍攝日了

 


 

拍攝當天記得不要遲到

因為攝影棚都有租借時間,這也是基本的禮貌喔!

一開始先看到當天的造型師Janna

感覺有點酷酷的,但人很美又超級瘦的

因為事前都有溝通過妝感跟髮型

所以當天一切都很順利

底妝很精緻,妝感也讓人很滿意

而且他其實人很好喔!!推推

 

第一套我是選了Mio's Studio 提供的服裝

白色有露出肚子的蕾絲款

想走日系甜美風,來個散下來的捲髮

還幫我用了一些很優雅的髮飾

不過我果然還是太胖了啊!!

 

 

 

 

 

 

 

 

 

 

第二套則是租借了diosa的魚尾禮服

攝影風格想走副復古優雅的感覺

搭配韓系精緻的妝容

把這髮型弄得好完美

連瀏海都有注意到超喜歡

 

 

 

 

 

 

攝影師Vivi是個很浪漫優雅的人

連說話聲音都很柔美

現場會跟你聊天,讓你放鬆心情

也非常會指導動作

表情也設定的很好

會體貼孕婦的辛苦

拍攝動作很快速流暢

 

 

 

現場的助理Rebecca

人也很可愛,把場景都弄得美美的

還會幫忙手持道具拍照

拍攝現場其實很熱鬧,不用擔心會很尷尬

 

看到毛片時真的就跟網路說的一樣

毛片就很美了耶~~

應該要再多拍幾套的呀!

要選出精修的真的是很燒腦

好險老公說他不用太多張,哈

覺得Vivi很厲害,都有掌握到表情的那瞬間

禮服該有的氣勢沒少,溫馨的母愛也都有

甚至三人合照的感覺很像婚紗照

 

 

非常建議孕媽咪一定要把這重要的時刻留下紀念

懷孕拍攝起來真的有不同的感覺

一直很後悔沒有多拍一點!

收到浪漫的紫色相本已是離開月中回家了

也是另一個小小的驚喜

尤其生完後,再看到照片

真的是會懷念起孕期跟胎動

雖然很辛苦,但好甜蜜啊~

 

 

  

魚姬的FB粉絲團也有許多有趣的人事物

不定期也有抽獎活動

快加入和我一起懶散美吧!!

❤️歡迎追蹤我的IG & blog

IG ➡️ https://www.instagram.com/yuji184/

Blog ➡️ http://jeannie0220.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霸王魚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